彭老師不只會寫科幻小說,居然也會寫笑話書。

 而且,總共寫了十七本的笑話書,有趣的是,居然是本本都暢銷。

 

更糟糕的是……

 彭老師用來寫笑話書的筆名——莊孝偉,竟然比彭一昌還要有名。

 

 你聽過莊孝偉這個名字嗎?

 

 要命的是——在網路上,還有人猜測莊笑偉只有十八、九歲。

 

放輕鬆一點,看看笑話吧……

 

如果看了喜歡,還是一樣,可以在留言板提一提你的看法,若是大家都有興趣繼續看下去,莊孝偉會將其他精采的笑話,陸續放到網站上。

 

 

 

【笑話試閱】

 

【限    級】 

 

偷吃 

 

小張有次和朋友去一家牛肉專賣店吃飯,朋友們各自點了東西。 

 

輪到小張,他看了看菜單,覺得「牛鞭湯」看起來不錯,很想嚐嚐看,又不太好意思,於是偷偷把店裡的夥計叫來,小聲地吩咐:「我要一碗牛鞭湯,你偷偷地端出來給我就好了。」 

 

夥計點點頭,立即回頭大喊:「再加一碗牛鞭湯—— 

 

小張急了,連忙叫夥計別大聲嚷嚷,沒想到夥計會錯意,接著又喊:「牛鞭湯,偷偷地端出來給這位先生就好了!」 

 

 

 

小白兔歷險記 

 

小新:「想不想聽一個新鮮的故事?」 

 

小瑛:「好啊,你說,如果我聽過了,你就太遜了!」 

 

小新:「有隻白色的小白兔,嫁給一隻黑色的小白兔,牠們十分恩愛。有一天,老公黑色的小白兔要到外地工作,交代老婆白色的小白兔要等牠回來。妳聽過這故事沒?」 

 

小瑛:「沒有!」 

 

小新:「那太好了。白色的小白兔在家裡等了三年多,一直不見老公回家,便決定出門去找老公。白色的小白兔走到第一個岔路,不知道該往哪條路走,這時,出現了一隻紅色的小白兔。於是白兔子就向紅兔子問路,紅兔子說:『要知道路?可以呀!妳和我「嘿咻!嘿咻!」,我就告訴妳。』做完以後,紅兔子就告訴白兔子正確的路。說到這裡,妳聽過這故事沒?」 

 

小瑛:「沒有!」 

 

小新:「那真是太好了。白色的小白兔走到第二個岔路,不知道該往哪條路走,這時,出現了一隻藍色的小白兔。於是白兔子只好再向藍兔子問路,藍兔子說:『要知道路?可以呀!妳和我「嘿咻!嘿咻!」,我就告訴妳。』做完以後,藍兔子就告訴白兔子正確的路。說到這裡,妳到底聽過這故事沒?」 

 

小瑛:「真的沒有!」 

 

小新:「那的確是太好了。白色的小白兔繼續往前走,經過千辛萬苦,終於找到了老公黑色的小白兔,牠們小別勝新婚,見了面當然立刻就『嘿咻!嘿咻!』。經過一段時間,白色的小白兔生了一隻小兔子。妳猜,這隻小兔子是什麼顏色的?」 

 

小瑛:「像牠老公,黑色的?」 

 

小新:「不對,再猜—— 

 

小瑛:「像牠第一個情夫,紅色的?」 

 

小新:「也不對,再猜—— 

 

小瑛:「難道,會像牠第二個情夫,藍色的?」 

 

小新:「還是不對不對,再猜—— 

 

小瑛:「都不對?我不猜了,你直接告訴我答案好了!」 

 

小新:「要知道答案?可以呀!妳和我『嘿咻!嘿咻!』,我就告訴妳。」 

 

 

 

可不可以吃 

 

一天,爺爺帶小新到西葯房,爺爺告訴小新:「小新啊,什麼不懂就要問。」 

 

小新於是問:「爺爺,是不是有『藥』字的東西都可以吃?” 

 

爺爺「唔!」了一聲;小新接著問:「那炸藥可不可以吃?」 

 

爺爺馬上說:「只要有『炸』字的,都不可以吃。」 

 

小新想了一想,又問:「那炸雞可不可以吃?」 

 

爺爺馬上又補上一句:「有『雞』字都可以吃。」 

 

小新接著馬上問:「那飛機可不可以吃?」 

 

爺爺氣呼呼的回答小強:「要在地上走的雞才可以吃啦。」 

 

小新興高采烈的笑著說:「那今晚我可以吃媽媽了,因為爸爸老是叫媽媽老母雞;還有隔壁的阿姨,爸爸叫她野雞;巷口那一家摸摸茶,是不是叫做手扒雞?」 

 

 

 

哪一顆 

 

一名男子發生車禍,到了醫院,值班護士小姐見狀主動的詢問:「先生,要看病嗎?」 

 

男子趨上前去,點了點頭。 

 

護士接著說:「看病要先掛號喔!」 

 

男子說:「好,請幫我掛號。」 

 

護士問:「請問要掛哪一科?」 

 

男子低著頭,往下看了看,然後流下兩行清淚:「兩顆都掛了——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c135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