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彭老師不只會寫科幻小說,居然也會寫笑話書。

 而且,總共寫了十七本的笑話書,有趣的是,居然是本本都暢銷。

 

更糟糕的是……

 彭老師用來寫笑話書的筆名——莊孝偉,竟然比彭一昌還要有名。

 

 你聽過莊孝偉這個名字嗎?

 

 要命的是——在網路上,還有人猜測莊笑偉只有十八、九歲。

 

放輕鬆一點,看看笑話吧……

 

如果看了喜歡,還是一樣,可以在留言板提一提你的看法,若是大家都有興趣繼續看下去,莊孝偉會將其他精采的笑話,陸續放到網站上。

 

 

 

【笑話試閱】 

 

【輔      級】 

 

       

 

 

在一座森林裡,有一隻大黑熊和一隻小白兔,在一起大便。 

 

大得不亦樂乎之餘,大黑熊問小白兔子說:「喂,小白兔啊,你怕不怕你的毛沾到大便呢?」 

 

小白兔回答:「不怕啊?我是吃草的,大便很乾淨呀—— 

 

大黑熊聽了之後,一伸手就把小白兔抓過來,擦自己的屁股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     

 

 

    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座很溫柔的城堡,裡面住著很溫柔的國王、和很溫柔 

 

的皇后。 

 

有一天,皇后生了一個很溫柔的小公主,後來這個溫柔的小公主,就很溫柔的長大了。 

 

某一個溫柔的清晨,小公主很溫柔的從睡夢中醒來,然後很溫柔的走下床,很溫柔的打開衣櫥,很溫柔的穿上衣服,很溫柔的走到窗戶,又很溫柔的打開來。 

 

接著看到天空飄下很溫柔的雪,小公主很溫柔的說:「幹……怎麼這麼 

 

——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

 

 

    家庭聚會上,大家談論到生死的話題——

 

    主人:「如果你只剩下一小時的生命,你會做些什麼?」 

 

    大華:「我會喝光所有的美酒;反正,醉死總比坐著等死好!」 

 

    大明:「我會向主祈禱,說不定我死後能夠上天堂,也不一定…… 

 

    主人:「哈,我會和太太上床,把握最後的機會,盡情地溫存…… 

 

女主人:「喔!親愛的,我太感動了……可是,剩下來的那五十九分鐘,我 

 

們要做些什麼呢?」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

 

有一個督學,到一所學校去參觀。 

 

他看到教室裡有一個地球儀,督學想,正好來做機會教育,於是就問同學:「地球儀為什麼會傾斜呢?」 

 

沒想到,那位同學連忙辯說:「不關我的事,不是我弄斜的—— 

 

督學很不高興,就去問老師,學生是怎麼教的。 

 

老師回答說:「那個同學很誠實,他說不是他弄的,就真的不是他弄的;我可以做證,那個地球儀,從買來就已經斜了」。 

 

這回,督學更加生氣,跑去問校長,老師和學生是怎麼一回事。 

 

校長竟然說:「我告訴他們多少次了,編列的預算多得花不完,不用為了省錢去買雜牌貨——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c135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