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彭老師不只會寫科幻小說,居然也會寫笑話書。

 而且,總共寫了十七本的笑話書,有趣的是,居然是本本都暢銷。

 

更糟糕的是……

 彭老師用來寫笑話書的筆名——莊孝偉,竟然比彭一昌還要有名。

 

 你聽過莊孝偉這個名字嗎?

 

 要命的是——在網路上,還有人猜測莊笑偉只有十八、九歲。

 

 放輕鬆一點,看看笑話吧……

 

 如果看了喜歡,還是一樣,可以在留言板提一提你的看法,若是大家都有興趣繼續看下去,莊孝偉會將其他精采的笑話,陸續放到網站上。

 

 

 

【笑話試閱】 

 

【保  級】 

 

             

    談到電影分級制度,電影的分級要如何正確的分辨呢?

    狀況:一群大人小孩都去看電影!如果電影播到一半,大人受不了走了,

    這種電影片我們就把它歸成——普通級。

    如果電影播到一半,大人小孩卻一起討論起來,這種電影就是——輔導級。

    如果電影撥到一半,大人把小孩趕出去,這種電影就是——限制級。

    但是如果電影播到一半,大人小孩都走了呢?

那這種電影就一定要送去參加影展;因為沒人看得懂的電影,一定會得獎!

 

 

有一對情侶在公園散步 

 

男孩:「我可不可以牽妳的手呀?」 

 

女孩:「………」 

 

男孩音量提高:「喂,親愛的!我可不可以牽妳的手呀? 」 

 

女孩依然:「………」 

 

男孩見女友仍是默不作聲,不禁抓狂—— 

 

男孩:「喂,啊妳是耳聾喔。 到底可不可以牽妳的手啦—— 」 

 

女孩終於出聲了:「啊你是他媽的手殘廢喔……」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     

甲乙丙三人一起出遊,甲感冒了…… 

 

晚上,大家同睡一床,甲睡中間, 

 

半夜,甲打了一個大噴涕—— 

 

乙和丙的臉上噴得都是甲的結晶。 

 

兩人不禁連聲抱怨:「下次有狀況要通知我們……」 

 

過了半個小時, 

 

甲怪叫:「有狀況、注意了……」 

 

乙和丙聞言,趕緊鑽入棉被中,確定與外界隔絕, 

 

甲,「ㄅㄨˊ……」地一聲,放了一個又響又臭的屁——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     

老神父得意洋洋地指導新進的年輕神父,如何精采地講道。 

 

老神父:「當講道時,如果教徒出現睡意——我就會說:『昨晚,我的懷裡, 

 

抱著一個滿足的有夫之婦……』等到大家驚醒時,再說:『我抱的那個女人,她是我慈愛的母親——』」

 

某天輪到新神父上台,他依照老神父的說法:「『昨晚,我的懷裡,抱著一 

 

個滿足的有夫之婦……』」 

 

等到大家吃驚地望著他時,只見緊張的新神父結結巴巴的說:「糟了……我……我居然……忘了她是誰…… 」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c135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