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 O O:


您的問題:[用什麼方法,一個月可以閱讀20-30本書?]


我的建議是:
1.關掉電視,當您很無聊時,自然就會找書來看,

  剛開始,閱讀的速度會比較慢,一段時間後,就會看得很快了。

2.在廁所馬桶水箱上放一本易讀的書,

  每天看三.五頁,一個月下來可以多看兩三本書。


3.找自己喜歡類型的書來看,閱讀的速度也會加快。

  像我看書,喜歡蒐集一些小故事跟冷笑話,

  看了一段時間後,自己也能寫出一大推這一類的書,

  在市場上還頗受歡迎的。

  如果有興趣增加自己的功力,可以直接洽我的助理

  那些我的著作,是我一生菁華及我所學那些大師真傳的累積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c135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